人民网>>国际

袭击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嫌疑人被发现死亡

2014年07月15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袭击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嫌疑人被发现死亡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利比亚方面透露,涉嫌参与2012年袭击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事件的法拉杰·史布利被发现已经死亡。

  利比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史布利最后一次被发现是两天前在迈尔基地区被当地民兵拘捕。

  现在并不清楚史布利发生了什么,但是当地时间7月14日,他的尸体在利比亚东部的迈尔基被发现。当地部门已经证实了该消息。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到袭击,造成包括大使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4名美国人死亡。

  袭击发生后,共和党指责奥巴马政府未能为美国驻外机构提供足够的保护,同时在事件后故意掩盖事实真相。今年5月,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批准成立一个委员会,调查白宫在事发后的应对措施是否妥当。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