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默克尔谈间谍案:德美信任至关重要 带来更多安全

2014年07月10日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克尔谈间谍案:德美信任至关重要 带来更多安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针对美德间谍风波表示,盟国间的信任是至关重要的。

她说,在面对诸如叙利亚冲突与恐怖主义威胁等非常令人困惑的问题上,盟国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更多的信任意味着更多的安全。

当地时间7月4日,德国联邦检察机构通报,逮捕了德国联邦情报局(BND)一名31岁的雇员。这名雇员被怀疑为美国等国提供情报。这名德国情报人员被捕后承认,他一方面为德国对外情报局工作,同时从2012年起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并向中央情报局提供了200多份情报。

9日德国媒体又爆出消息称,美国情报机构还涉嫌在德国招募了另一名间谍,而这次是国防业的员工。美国《纽约时报》称,作为美国坚定盟友的德国对华盛顿的愤怒之情因此进一步高涨,这一最重要的跨大西洋合作关系需要从根本上重启。

分享到:
(责编:凌陈、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