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中经济协会将于9月访华

2014年06月19日18: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中经济协会19日表示将派团于9月22日至27日访华。担任协会会长的丰田汽车名誉董事长张富士夫、经团联会长榊原定征等将访问北京等地。访华团希望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通过经济交流改善日中关系。

报道称,在北京,访华团一行将与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等主管经济的高官会谈。预计双方将就加强在大气污染等环境领域和节能领域展开合作等交换意见。之后,访华团将前往山东省。

据报道,日中经济协会每年都派团访华,上次访华是去年11月。此次将是第40次,预计有170人左右参加,规模与往年相同。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