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总理:2022年为全体印度人提供有卫生间住房

2014年06月12日00: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总理表示将努力给国家带来进步

  新华网新德里6月11日电(记者吴强)印度总理莫迪11日表示,他将努力实现自己给国家带来进步的梦想,决心与所有政党和社会阶层一起为印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莫迪在首次对联邦议会上下院全体议员发表讲话时说,政府工作重点是扶贫,目标是在2022年即印度独立75周年时,为全体印度人提供有供水、供电和卫生间的住房。他还认为振兴农业和基础设施是政府当务之急。

  在谈到印度人民党政府与其他政党关系时,莫迪说,印度要取得进步有赖所有政党、地方政府和社会阶层的参与。他说,一个国家如同一个人的身体,身体的某一部分不好,会影响全身健康。

  莫迪还表示,如果印度能够通过奋发努力取得进步,其国际形象也将大大改善。

  莫迪上月26日起开始担任印度联邦政府总理,其领导的印度人民党在今年的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中取得胜利,成为30年来印度第一个在议会下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的政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