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合影时压塌码头落水(图)

2014年06月05日07:4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合影时压塌码头落水(图)

  美国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站在防波堤上准备合影。(网页截图)

  美国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所在的防波堤开始晃动。(网页截图)

  美国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开始随着塌陷的防波堤入水。(网页截图)

  美国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无奈掉入水中。(网页截图)

  原标题:防波堤坍塌 美国新婚夫妇及20名伴郎伴娘掉入水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由于防波堤坍塌,美国明尼苏达州克罗斯莱克(Crosslake)一对正要举行婚礼的夫妇以及他们的伴郎伴娘都掉入水中。摄影师梅根·弗里茨(Megan Fritze)抓拍到这滑稽一幕。

  丹(Dan)与杰基·安德森(Jackie Anderson)举行婚礼当天,在正式仪式开始前一小时,他们与20名伴郎伴娘在防波堤上拍摄合影。视频中显示,防波堤突然开始晃动坍塌,除了一名反应快的伴娘突然冲上甲板,其余人都随着防波堤无助地落入水中。

  当客人开始陆续出现时,伴郎和伴娘们都在用毛巾擦拭,并等待他们的礼服被烘干。

  2012年6月份,正举行婚礼的密歇根州夫妇埃里克(Eric)与梅根·威尔伯(Maegan Walber)也同样遭遇防波堤坍塌落水经历。但埃里克独自游上岸,没有救助落水的新娘。(杨柳)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