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驻马来西亚使馆:尚不清楚获释女游客何时回国

2014年05月31日14: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马来西亚警方公布获释中国女游客照片。图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
马来西亚警方公布获释中国女游客照片。图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人士31日确认,30日获释的中国籍女游客已经抵达吉隆坡,目前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至于这名中国游客何时能够回国,使馆方面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被绑架的中国女游客名叫高华赟,来自上海。4月2日晚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遭疑似菲律宾武装人员绑架。

中国广播网报道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说中国籍女游客获释是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安全方面合作的结果,他感谢所有参与营救被绑游客的人,另外他还表示,营救过程中,没有支付赎金。

分享到:
(责编:袁勃、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