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安大熙担任韩国提名国务总理一周后放弃提名资格

2014年05月28日16: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大熙担任韩国提名国务总理一周后放弃提名资格 (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5月28日电 (黄海燕)据韩国SBS报道,28日下午,韩国提名国务总理安大熙在政府首尔厅社昌成洞别馆举行记者会,在被提名一周后宣布放弃提名资格。

安大熙表示,由于自身的多处不足,若继续担任国务总理候选人,只能成为现韩国政府的负担。由此表明了放弃提名资格之意。他还表示,看到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信赖自己的人们辛苦的样子,觉得非常吃力。他还向相信自己并提名自己为国务总理的朴槿惠总统表示深刻的歉意。他承诺会实现与国民的约定,捐献出11亿韩元。

本月22日,安大熙被提名为新任国务总理。他曾任大法院大法官、首尔高等检察厅检察长、大检察厅中央搜查部部长等职务。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