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春季风暴席卷美多州 漫天沙尘至6人死亡

2014年05月24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季风暴席卷美多州 漫天沙尘至6人死亡

又一轮严重的春季雷暴和大雨本周席卷从纽约至加利福尼亚南部大面积地区,给美国西部和东北各州带来冰雹、龙卷风及强风等恶劣天气。新墨西哥州因漫天沙尘发生重大车祸,造成至少6人死亡。

当地时间2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新墨西哥州伊达尔戈县的州际公路上发生重大车祸。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由于严重的沙尘暴,数辆车相撞,其中包括牵引式挂车起火,目前证实已有6人死亡。

AccuWeather气象预报公司资深气象学家瑞德(Matt Rinde)表示,撞车事故发生时,事发地区曾有突发强风。直到23日上午,该条州际公路双方向才全部重新开放。

在科罗拉多州,一场大冰雹短暂地猛击了丹佛市中心。柯林斯堡西北的赤羽湖区(Red Feather Lakes)出现了更多的雹灾。库尔斯球场观看棒球比赛的球迷被告知到安全地带躲避,因当地响起了龙卷风警报。

前往丹佛国际机场的数架班机推迟了着陆时间,避免与该风暴遭遇。

当天,纽约州部分地区树木和电线被强风暴吹倒,多间房屋和谷仓被毁,阿姆斯特丹地区有葡萄柚大小的冰雹。风速超过50英里/小时的大风和冰雹还重击了弗吉尼亚州中部和东南部,收到漏斗云报告的里士满近2万住户停电,95号州际公路多条车道被暴雨淹没。

此外,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爱达荷州均遭龙卷风和雹灾袭击,没有造成显著的损害。一架抵达费城的美国航空公司客机降落时遇到雹暴,机窗一层玻璃被打破,所幸飞机安全降落,没有人员受伤。(记者 王欢)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