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检方搜查沉船所有者疑似藏身点 未找到船主

2014年05月22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检方搜查沉船所有者疑似藏身点 未找到船主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检方当地时间21日对位于韩国京畿道的锦绣园进行8个多小时的搜查,最终未找到发生沉船事故的“世越”号(前译“岁月”号)客轮所属船务公司会长俞炳彦及其长子。

报道称,韩国检方当天仅在锦绣园搜到了8箱扣押物品。由于锦绣园开放了入口,搜查过程并无肢体冲突。

此前韩联社报道称,俞炳彦原定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韩国仁川地方法院接受逮捕令发放前的审问,但一直没有现身。在此之前,韩国检方要求俞炳彦于16日接受调查,但他没有对检方的传唤做出回应,随后检方向法院申请了俞炳彦的预先逮捕令,法院则签发了拘留证,拘留证有效期到22日。拘留证到期后,韩国检方将于23日重新申请逮捕令。

锦绣园曾被指是俞炳彦的藏身地,但日前有报道称,他已经在最近离开,正在某处藏身。目前,韩方已对其展开全方位追踪。

据韩国检方透露,俞炳彦涉嫌贪污、渎职和逃税漏税。检方认为俞炳彦与子女成立离岸公司后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商标权手续费。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