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皇宫为奥巴马举办欢迎仪式 内阁全员参加

2014年04月24日10: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赵松)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晚抵达东京,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日本方面24日上午在皇宫举行欢迎仪式。日本天皇夫妇、皇太子德仁、首相安倍晋三及内阁所有阁僚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24日上午9点,奥巴马乘总统专车前往皇宫,会见日本天皇夫妇。这是奥巴马第二次与日本天皇夫妇会面,双方握手致意。日方除皇太子德仁外,包括首相安倍晋三在内的所有内阁阁僚出席均出席了欢迎仪式。

日本天皇夫妇还将于24日晚间为奥巴马举办晚餐招待会。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