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务院称美国正调查叙利亚是否发生化武袭击

2014年04月22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务院称美国正调查叙利亚是否发生化武袭击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正在调查叙利亚多个地区是否被投放了一种有毒的化学物。这些地区由寻求推翻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反对派武装控制。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帕萨基21日称,如果使用了化学物,这种化学物可能是氯。

  她说,官员们仍在试图确定叙利亚Kafr Zita村发生了什么事,但美国非常重视有关在战斗中使用化学物的指控。

  上周末,法国总统奥朗德曾表示,他手里掌握了数项线索,表明最近有人在叙利亚使用了化学武器,但他没有确凿的证据。

  帕萨基表示,美国正在与联合国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rganiz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l Weapons)携手获得更多的详细情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