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中东

约旦驻利比亚大使遭绑架

2014年04月15日19: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的黎波里4月15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利比亚外交部15日证实,约旦驻利比亚大使法瓦兹·埃坦当天上午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遭不明武装分子绑架。

利比亚外交部说,蒙面武装分子对约旦大使的汽车开枪,打伤了司机,迫使大使下车。

另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外交部发言人15日也证实,约旦驻利比亚大使法瓦兹·埃坦在利比亚被绑架。目前约旦安全部门已着手调查此事。

近年来,利比亚局势不稳,绑架、暗杀和抢劫等事件频频发生。去年10月10日,时任利比亚临时政府总理扎伊丹曾遭武装分子绑架。今年1月,韩国驻利比亚的一名贸易官员也遭绑架。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