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签署命令将自己及总理工资提高1.65倍

2014年04月14日17: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罗斯总统官网公布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签署命令,将俄罗斯总统和总理的工资提高了1.65倍。

据悉,俄罗斯高层领导的工资最近一次被提高是在2012年,当时,俄罗斯总统每月工资为6.3万卢布,俄罗斯总理每月工资为5.04万卢布。据悉,自2003年起,俄罗斯总统及总理的奖金会被定期提高,这已是他们第十次涨工资。

此前,俄罗斯公布了总统办公厅和政府官员的个人财产。普京在2013年全年的个人收入为367.2万卢布(约合64万人民币),比2012年减少了211.8万卢布(约合37万人民币)。梅德韦杰夫的收入为425.9万卢布(约合74万人民币),比2012年减少了155.5万卢布(约合27万人民币)。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在2013年没有提高个人工资。

同时被提高工资的还有包括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