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暂不同意与美日进行军事情报交流

2014年04月12日03: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4月11日电 (记者万宇)韩国政府11日表示,签署韩美日三国军事情报交流谅解备忘录一事时机尚未成熟,尤其是韩日之间现在仍存在各种尚需解决的问题。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虽然为了应对朝鲜核武与导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威胁,韩美日三国需要有军事上的情报交流,但目前签署相关协议的条件还不成熟。韩国政府需要考虑国民的情绪,因此只有在时机成熟时才能签署协议。

  有韩国媒体之前称,5月17日在华盛顿举行的“韩美日安全会议”上,各方或将商讨军事情报交流备忘录签署的相关事宜。金珉奭对此表示否认,他说,此次“韩美日安全会议”是为了集中应对朝鲜核武与导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威胁,因此三国决定不将该事宜放在此次会议的议题中。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2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