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男子未经同意吮吸女子脚趾 被判监禁60天

2014年04月12日02:0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吮吸女子脚趾 男子监禁两月

据新华社电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在未经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吮吸一名女子的脚趾,10日被法院判处60天监禁。

迈克尔·安东尼·布朗,现年31岁,当天出庭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法院认定他的行为属于袭击并判处他60天监禁。

警方说,布朗上月17日在林肯顿一家沃尔玛百货公司内向37岁的埃丽卡·波拉斯介绍自己是一名足病学专业学生,请求对方试穿鞋子。

《纽约每日新闻》援引警方探员丹尼斯·哈里斯的话报道,波拉斯试鞋时,布朗突然把她的一只脚放入口中,开始吮吸脚趾,“令她恼怒”。波拉斯喊道:“怎么了?你怎么回事?”

布朗当即表示,如果波拉斯不报警,愿意支付她购物的费用。波拉斯拒绝。

“他随后走出沃尔玛,上了自己的汽车,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哈里斯说,“这一迹象告诉我,他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事实上,当天早些时候,布朗在那家沃尔玛几乎对另一名女子上演同一幕。而那名女子脱掉袜子和鞋子时,迟疑了一下,告诉布朗,自己觉得他古怪,然后走开。

布朗晚些时候在家中被抓获并被移交给林肯顿警方。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