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下水道惊现食人鱼 居民如厕时检查马桶

2014年04月10日07: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近日,英国什罗浦郡特尔福德居民巴瑞-布里格斯发现屋外的排水管散发出一股鱼腥味儿,疑惑之下拨通了环境卫生部门的电话。在调查队和清洁工人的协力下,终于找到了味道的源头。他们竟然从下水道打捞出6条食人鱼的尸体。

这种食人鱼叫“白虎”,生活在南美洲的热带水域,牙齿锐利,喜食肉类。工作人员推测,之所以下水道中会有食人鱼,极有可能是先前有人在家中饲养,后来出于某种原因,将它们投入了家中厕所并顺着下水道冲走,而由于这类鱼不能适应冷水环境,随后纷纷死去。调查人员称,在下水道里的确能发现太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但是这些食人鱼却真的令人震惊。只是,他们想不通体型如此大的水虎鱼是如何成功从厕所冲下去的。

布里格斯表示:“那些鱼都死了所以我不在乎了,可是一想起它们不是在我家花园的池塘,而是在排水管里面游来游去我就不舒服。”这一消息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恐慌,他们担心下水道还有残余的活食人鱼。一名56岁的屠夫说:“既然已经发现了一些食人鱼,那么水下肯定还有更多。现在,我在上厕所之前,都会仔细检查一下马桶。”(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