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商务部: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8日普遍下跌

2014年03月01日08: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8日普遍下跌

  新华网纽约2月28日电(记者杨琪)受美国下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率影响,美元28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2.4%,低于此前估测的3.2%,也低于去年第三季度的4.1%。

  欧盟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欧元区通胀率按年率计算为0.8%,与1月份持平。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市场对欧洲央行将在下周货币政策会议上继续推出货币刺激措施的预期减弱,利好欧元,当天欧元对美元汇率升至今年以来最高水平。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82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709美元;1英镑兑换1.675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684美元;1澳元兑换0.892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963美元。

  1美元兑换101.76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07日元;1美元兑换0.878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88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06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46加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责编:常红、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