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叙政府愿落实人道主义援助决议

2014年02月25日03:5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目前,逃至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超过93.48万。图为23日在黎巴嫩南部马家永地区一叙利亚难民营,几名儿童在玩耍。
  新华社发

  本报大马士革2月24日电 (记者宦翔)叙利亚外交部23日发表声明称,叙政府愿意同联合国以及相关的国际组织合作,商讨落实联合国安理会第2139号决议,但相关的落实工作必须遵循联合国宪章、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原则,并维护叙利亚主权。

  声明称,叙政府一贯履行职责,同联合国和相关的国际组织保持合作,为叙境内民众提供人道主义的基本保障。叙政府已采取若干措施帮助联合国驻叙机构扩大其工作范围,并提高工作效率。目前,每月有380万叙利亚民众接受由联合国提供的食品援助。

  22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关于叙利亚人道主义问题的第2139号决议,要求叙各方立即为联合国人道主义机构开辟安全通道。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5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