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政府将完善转基因农产品监管体系

2014年02月19日03: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18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罗斯政府官网消息,俄罗斯政府将完善对转基因农产品的监管体系。6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俄罗斯农业发展会议上表示,将委托俄罗斯农业部、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俄罗斯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完善转基因农产品的监管体系。

根据俄罗斯政府官网公布的文件,俄罗斯政府将依据最高国际标准完善对农产品、原料及食品中转基因成分的监管体系,各相关部委需在2014年5月25日前向政府提交对转基因农产品的调查报告。

梅德韦杰夫曾在俄农业发展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将建立转基因农产品研究基地,加强对转基因产品安全性的认知。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