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空天防御部队今年将接装新型雷达系统

2014年01月08日19: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8日电  据俄新网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空天防御部队发言人向记者透露,2014年该部队将接装一批新型雷达系统和雷达站。

这名发言人说:“2014年空天防御部队的防空部队和反导部队将接装六个‘天空-M'雷达系统和23个‘短飞'和‘山岗'雷达站。雷达部队将接装改装的雷达设备‘杰斯纳'和‘卡斯塔'等”。

早前,空天防御部队司令亚历山大-戈洛夫科少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空天防御部队将接装一个S-400导弹团。他表示,目前正在加紧在全国范围内部署海基以及载重汽车和铁路列车为载体的陆基雷达站。另外一个优先风向是在奥伦堡州、阿尔泰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部署“沃罗涅日-M”导弹攻击预警系统和雷达站。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