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安倍回乡为父扫墓谈抱负:全力使日成为辉煌国家

2014年01月05日07:42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倍回乡为父扫墓谈抱负:全力使日成为辉煌国家

安倍回乡为父扫墓谈抱负:全力使日成为辉煌国家

  安倍晋三1月4日下午来到家乡山口县长门市,祭扫亡父安倍晋太郎之墓。

  据日本共同社1月4日消息,4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来到家乡山口县长门市,为曾任外相的父亲安倍晋太郎扫墓。安倍在扫墓后向记者表示,已祭告说今年一年将紧张奋斗,“为使日本成为辉煌的国家而尽全力”。

  据报道,安倍随后出席了长门市内举行的后援会集会,在会上称“绝不放开时隔15年才抓住的摆脱通缩机会。除了同时实现经济增长、重建与整顿财政外,别无他路”,表明将以经济政策为最优先考量。

  随后,安倍接过支持者赠送的骏马铜像,提及自己属马,安倍畅谈抱负说:“我将像强有力地、轻松跨越障碍的骏马一样,不退缩、不胆怯地挑战困难。”

分享到:
(责编: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