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加州再现家庭惨案:男子刺死前妻及6岁幼女随后自杀

2014年01月03日08: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48岁的乔丹(Jordan Sartorio)

发生惨案的房子

    人民网1月2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名疯狂的南加州男子Jordan Sartorio在新年第一天刺死了他的前妻和6岁的女儿,然后割腕自杀未遂,被警方逮捕。

    警方发言人称,1号凌晨5点30分左右,在加州圣博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48岁的乔丹(Jordan Sartorio)在与前妻和女儿共同居住的房子里刺死了51岁的前妻Miraflor Sartorio。随后6岁的女儿Jira Sartorio被惊醒,于是乔丹也对她痛下杀手。乔丹随后进行割腕自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承认了一切罪行。

    他将在康复后接受审判。

    而乔丹与前妻的另一个孩子——16岁的儿子也住在这栋房子里,但那晚他不在家,因此逃过一劫。

    房子里还有另一名室友Erika Hernandez居住,他一直呆在房间里睡觉,整晚没有被惊醒。他是被警方叫醒的,对发生的事情十分震惊。

    邻居表示,这个家庭曾经很幸福。他们也对发生的事件表示震惊。

    这已经是这个地区近期第二起父亲灭门惨案了。据早前报道,南加州一名男子星期一显然是在家中枪杀妻子及两个孩子之后,对自己开枪。圣博纳迪诺县警方星期一晚上8点30分左右得到报警后赶到枪击案现场,发现38岁的拉曼·米兰达(Ramon Miranda)和34岁的席尔维亚·米兰达(Silvia Miranda)及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已经死亡。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