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哈佛大学炸弹惊魂全校疏散 警方调查原是恶作剧

2013年12月17日23: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7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16日早上,哈佛大学在网站发布紧急疏散警报。警报中说,有未经证实的报告举报在校园四个地点发现有炸药,分别在科学中心、赛耶楼、塞弗楼和艾默生楼,校方要求立即进行疏散。有关方面已经下令整个校园疏散。报道说,哈佛校园警卫和当地的警察已经到达现场调查。

哈佛大学推特说,校方已用邮件、语音信箱和网络方式通知了教职员工和学生。据称在受到影响的建筑中举行的考试已被取消。校方还说,为谨慎起见,全校师生进行了疏散。哈佛大学有6700名本科生和14500名研究生。16日是很多班级进行期末考试的日子。

据哈佛大学所在的马萨诸塞州警方称,联邦调查局(FBI)、州警和防爆小组均已经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哈佛大学校警也配合调查。当地时间下午2点50分校方宣布,这次匿名举报只是一个恶作剧。学校有惊无险。(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