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内务部在莫斯科抓获十多名极端主义组织成员

2013年11月28日09: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内务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说,警方在莫斯科市内抓捕了14名“赎罪和迁徙”(Takfir wal Hijra)极端主义组织成员,并收缴了大量武器和爆炸物。

消息指出,“11月26日夜到27日凌晨,在莫斯科东区调查犯罪案件框架内搜查行动期间,抓捕了14名‘赎罪和终结’宗教和极端主义组织成员”。

搜查期间,从该组织成员收缴了三个自制爆炸装置、大量爆炸物品,包括雷管、导火索、手枪、手榴弹、子弹和极端主义书籍。

俄内务部透露,警方从逮捕的极端分子身上查获“自杀爆炸腰带”。

此次是内务部反极端主义局、安全局与莫斯科内务总局联合行动,并出动了特种警察部队。

消息说:“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从事犯罪活动所获得的资金被利用来资助该组织。”

目前警方正在研究对这起案件进行定性以及进行立案,罪名包括“非法买卖武器”。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