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阻止伊朗参加第二次日内瓦会议只会适得其反

2013年11月08日15: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1月8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副外长根纳季?加季罗夫7日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表示,关于协调叙利亚问题的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欢迎所有相关方面参加,因此,某些国家要求阻止伊朗参会的抗议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沙特阿拉伯和塔卡尔此前对伊朗参会表示抗议,如若伊朗参会,这些国家将拒绝派员参加,加季罗夫对此表示遗憾。

    他表示,对于反对其他国家参加日内瓦会议的通牒只会适得其反,这不利于在日内瓦国际会议召开前建立良好的政治氛围。如果有人想根据自己的政治目的或政治日程制定参会者名单,那么在此基础上召开的日内瓦会议不会有利于协调和解决叙利亚问题。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