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 被指曾有意自杀

2013年11月02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 被指曾有意自杀

  中新社纽约11月1日电 (记者 李洋)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等方面11月1日确认,制造当天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的嫌犯身份已经确定。该嫌犯被指曾有意图自杀。

  据FBI等方面对外公布的信息,嫌犯为23岁的白人青年希恩西亚(Paul Ciancia),目前住在洛杉矶。他来自新泽西州西南部小城潘斯韦尔,距离纽约大约150公里。

  目前希恩西亚的作案动机依然不明。但警方透露,他在现场留下“杀死TSA(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人员和猪”的字条,似乎是有目标行凶。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20分左右。希恩西亚走到3号航站楼的一个安全检查口,从包里拿出步枪射击。希恩西亚在安全人员追击中受伤被捕。一名TSA人员在这起枪击中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当局指希恩西亚携带了大量弹药。

  外界对希恩西亚所知依然不多。当局公布了希恩西亚面无表情的照片。希恩西亚2008年毕业于美国较为知名的天主教男子中学赛西纳姆高中。他的高中同学称,“四年没有听他说过一个字,也没看出他有任何亲近的人”。

  新泽西警方表示,目前尚没有发现希恩西亚的不良记录。而当地人形容希恩西亚的家庭很好相处。希恩西亚的父亲在新泽西的住处已被警方封锁,外人无法靠近。

  老希恩西亚11月1日早些时候获知其子可能有自杀倾向时,曾通过新泽西警方联系洛杉矶警方,寻求帮助确认其子是否安全。而希恩西亚在洛杉矶的室友称,枪击案发前一天见到他时,并没有看出有何异样。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当天发表声明,表示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后,将加大交通枢纽等地的巡检力度,希望民众予以配合。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和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等也同时加强巡查。(完)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