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FBI将南非列为世界上第六大网络犯罪高发国家

2013年10月24日19: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4日电 (王欲然)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将南非列为世界上网络犯罪第六大高发国家,但主管商业犯罪调查的戴维·罗克星顿向记者透露称,有私人调查机构认为,南非是世界上第三大网络犯罪高发国家。

他说:“未来两到三年,网络犯罪将超过所有其他犯罪的总和。目前发生在南非的网络犯罪正成几何倍数持续增长”。网络犯罪是包括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在内的任何犯罪行为。

罗克星顿还指出,南非已经被证明是网络犯罪的沃土,不法份子们不用担心会被执法机构逮捕或被判有罪,因此他们更加无法无天。

在南非破获网络犯罪十分困难,因为无法份子以集团式运作就像一个正常的企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