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称韩亚空难中驾车碾压叶梦园消防员将不被起诉

2013年10月19日21: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检察官18日宣布,涉嫌在旧金山韩亚航空空难中驾驶消防车碾压16岁中国女学生叶梦园致死的消防员将不被起诉。

圣马特奥县地方检察官瓦格斯塔夫18日发表声明说,叶梦园之死“是悲惨的意外”,不涉及刑事犯罪。今年7月6日,韩亚航空OZ214班机降落旧金山机场时坠毁,原本生还的叶梦园遭灭火泡沫覆盖,继而被消防车碾压丧生。

失事的波音777客机从首尔出发,事发时载有30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事故造成中国浙江衢州市江山中学叶梦园等三名女生死亡、180人受伤。

当局对叶梦园进行尸检后结论,叶梦园事发时被抛出飞机外,但仍然生存。她是死于后来遭受的内伤,伤势与遭汽车碾压一致。(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