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富豪年轻化 78%靠头脑白手起家

2013年09月20日18: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但人只要有头脑仍有发达的机会。最新调查显示,美国78%富豪都是靠头脑白手起家,而且富豪的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凸显“美国梦”仍然存在。

根据美国富达基金访问711名拥有至少3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富豪,发现78%被访者是靠建立自己的公司致富,60%的人在创富时更是事事亲为。这显示他们要掌控自己的未来,而且是企业家越来越年轻化,所累积的财富也越来越多。

富达基金进行的调查显示,X世代和Y世代企业家发财以后,比“婴儿潮世代”的父辈更看重回馈社会。X世代富豪平均每年捐出5.4万美元,较父辈富豪每年1.2万美元为高,当中facebook创办人朱克伯格更是表率者,去年捐了近5亿美元。(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