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曝戴安娜死因:有士兵以强光“照盲”司机

2013年09月16日05:5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9月15日报道,英国空军特种部队一名士兵称,他的一个战友曾向戴安娜王妃的司机脸上发射强光,致其车毁人亡,从而暗杀了戴安娜。

  这名士兵的前妻上月对英国警方说,2008年威廉王子接受英国空军特种部队驾车培训,“(士兵N)表演了一些驾车特技,从车窗向外射击,并向威廉王子展示如何完成这些技术动作。”

  “我们谈到此事,我说威廉和哈里王子做得这么好真让人高兴,但很遗憾他们的妈妈看不到了。”

  “他告诉我有一个家伙对戴安娜的死负责,我大吃一惊,相信了他的话。”

  “他接着告诉我,有人一直在监视他们(戴安娜和多迪)……在隧道里,一束光照在司机眼睛上。”

  “当我问他怎么有人能做这种事情,他说,‘这是命令,任务就是任务。’他说,这必须发生在隧道里,确保致死。”

  士兵N说,他的一名前同事卷入了这起阴谋,此后离开了英国空军特种部队,而命令来自英国王室内部核心层成员,因为他们不赞成戴安娜与多迪的关系。士兵N还特意叮嘱妻子千万保密,不要告诉他人。

  2011年,在两人离婚后,这名女士的母亲曾经致函警方,但警方当时并未采取行动。这名女士今年2月又致函首相卡梅伦和国防大臣等人,反映士兵N的威胁行为,并谈及戴安娜案情。首相府回信确认信件收到,但只字未提戴安娜。

  上月,这名女士再次将相关信息提供给警方后。英国警方公开回应称,正在对这些新信息进行评估,而王室则未作回应。

  1997年,36岁的戴安娜、42岁的多迪和他们41岁的司机保罗在巴黎一个地下通道内车毁人亡。戴安娜的保镖当时身受重伤。 据中国日报

  (钱江晚报)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