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快讯:艾伯特胜选发表电视讲话 “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2013年09月07日20: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艾伯特胜选发表电视讲话(图片来源:澳大利亚ABC新闻 电视截屏)
艾伯特胜选发表电视讲话(图片来源:澳大利亚ABC新闻 电视截屏)

人民网悉尼9月7日电(雪萌 马小龙)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晚10点10分,刚刚率领联盟党获得联邦大选胜利的艾伯特发布电视讲话,向支持者们和全国电视观众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已经改选了”。

艾伯特说,陆克文总理已经承认败选,他对陆克文两次担任澳大利亚总理以来的服务表示认可。他称,“朋友们,澳大利亚这个国家的管理权不属于我,不属于陆克文,不属于工党,也不属于联盟党,它属于你们,全体澳大利亚人民”。他称将于一周左右时间内组建新届政府,并强调多项竞选承诺,如会在3年内取消碳税等。

他在讲话的最后称,“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们将携手同行,为建设最伟大、最令人自豪的澳大利亚而努力。”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