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惧怕美国发动空袭 200多万民众逃离叙利亚

2013年09月07日06: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7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官员说,目前,大约200多万人已经逃离了叙利亚的战争。由于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叙利亚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逃离得更快。

报道说,在黎巴嫩东部的这个救援中心,叙利亚难民们在等待工作人员发放面包。该中心的负责人贝萨姆?卡扎说,他们基本上全部依赖私人捐助。随着战争的拖延,捐助越来越少,但是难民人口却越来越多。卡扎说:“我真的很难过。你看,我们这里问题很严重。很严重的问题,但是却没有人关心。我们这里有很多妇女,很多,但是,他们却得不到任何支持。”

联合国救援人员说,自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他可能会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以惩罚据称叙利亚政府发动的化学武器袭击后,越来越多的难民从附近的边境涌入。美国称,上个月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导致1400多人死亡。

难民们说,跨越边境很容易,但是,他们现在埋怨,越来越多的人被拒了。他们说,他们希望自己的亲友很快过来,否认越来越难了。随着难民的涌进,叙利亚周边邻国的部长做出的官方承诺,表示他们不会关闭边境。而且,他们和联合国一起紧急呼吁国际社会提出更多的援助。(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