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丹麦驻华大使:北京应推出自行车防盗系统

2013年08月22日13: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覃博雅)在汽车工业和交通事业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自行车是否还应在生活和工作中占一席之地?今天上午,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做客人民网,与强国论坛网友交流“绿色丹麦和中国可持续发展”,向记者讲述了他的见解。

裴德盛说,自己经常骑自行车,认为骑自行车不应只是体育运动的代名词,更应成为方便市民的环保代步工具。他指出,北京的地势总体平缓,十分适合自行车骑行。他同时建议北京相关部门效仿丹麦,推出自行车防盗系统,使警方可以通过信号迅速锁定被盗车辆,保护人民财产的安全。

访谈地址:http://fangtan.people.com.cn/GB/147553/3681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