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朝开城第五轮会谈未达成协议 有些问题仍待协调

2013年07月22日2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22日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有关恢复园区正常运转的第五轮工作会谈依旧未能达成协议。双方代表团商定于25日举行第六轮工作会谈,继续商讨保障园区停工问题不再发生和恢复正常运转的方案。

据悉,双方从上午10时到下午6时进行了三次全体会议和一次首席代表会谈,并于下午6时结束了当天的会谈。

韩方代表团首席代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韩朝重点商讨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从制度上保障人身安全和投资资产、实现园区国际化、重新启动园区等事宜。他说,通过首席代表会谈,部分事宜取得了进展,但有些问题仍有待协调,双方在保障园区停工问题不再发生方面意见分歧最大。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