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媒称埃及军方已控制埃及国家电视台

2013年07月03日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3日称,埃及军方目前已经控制了位于开罗市中心的埃及国家电视台。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装备装甲车的埃及军方已经控制了埃及国家电视台演播室,没有参与直播节目的电视台工作人员目前已经离开电视台大楼。

  据法新社3日报道,埃及军方高层当天举行了紧急会议。同时,在给总统穆尔西的“最后通牒”到期之后,军方将发表一份声明。

  由于近期愈演愈烈的埃及国内局势,埃及军方于7月1日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4:30(北京时间22:30)是解决埃及国内危机的最后期限, 但这一“最后通牒”已经遭到埃及总统穆尔西拒绝。

  埃及主要反对党领导人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3日称,现任总统穆尔西已经“发疯”并引燃内战。他还呼吁埃及军方应采取行动,拯救埃及民众的生命。

  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Al-Ahram)认为,在7月3日晚军方最后通牒到期时,预计总统穆尔西要么辞职,要么被解职。

  标签:埃及 穆尔西 北京时间 最后通牒 军方

分享到:
(责编:耿聪、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