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察特种部队遇袭致7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警察特种部队遇袭致7人死亡

2013年05月27日16: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菲律宾警方发言人27日说,一支菲警察特种部队当天在北部卡加延省遭到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伏击,造成7人死亡,8人受伤。

  卡加延省警方发言人塞萨尔·奥尔拉内说,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左右,这支警察特种部队在一个名叫卡塔拉坦的村庄遭到约30名反政府武装成员袭击,7名特种部队成员当场被地雷炸死。鉴于反政府武装占据有利地形,警察特种部队遇袭后被迫撤离。8名在袭击中受伤的特种部队成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奥尔拉内说,菲政府军和警察部队已展开追捕行动。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成立于1969年,已在菲律宾农村地区开展40多年游击战,是菲主要反政府武装之一。菲律宾军方估计,“新人民军”目前共有超过4000名武装人员,在菲律宾全国80个省份中的60个省都有武装活动。(记者谭卫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