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滥用权力和性丑闻 贝卢斯科尼或再被判六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因滥用权力和性丑闻 贝卢斯科尼或再被判六年

2013年05月15日08:45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并未出席听证会的贝卢斯科尼在声明中称,此案完全是建立在外界的‘因偏见和怨恨衍生出的推测之上’。据悉,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将于6月3日进行最后的辩护,而法庭将在6月24日作出最后的判决。”

  

  5月13日,意大利检察官表示,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涉嫌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并滥用政治权力,要求法庭永久禁止其参与政治,担任公职,且处以6年监禁。

  检察官在米兰的法庭上称:“毫无疑问,对贝卢斯科尼的指控是成立的。”她表示,贝卢斯科尼在知晓对方是未成年少女的情况下,还与其发生性行为,因此要求法庭对贝卢斯科尼判以6年的监禁,并永久禁止其担任公职。

  据悉,庭审对贝卢斯科尼的指控与其2010年在米兰郊区别墅举行的奢华淫靡派对有关。当时,贝卢斯科尼第三次担任意大利总理。

  并未出席听证会的贝卢斯科尼在声明中称,此案完全是建立在外界的“因偏见和怨恨衍生出的推测之上”。据悉,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将于6月3日进行最后的辩护,而法庭将在6月24日作出最后的判决。

  【对外开放别墅自证清白】此前,贝卢斯科尼于5月11日向媒体敞开了其举办派对的别墅大门,为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做最后的努力,称派对仅是单纯的娱乐而已,没有发生过任何不当行为。而近日贝卢斯科尼还因税务欺诈而获定罪,被法院判处1年监禁,暂停5年公职。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