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主场打广告:“逝者安息,加油雅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甲尤文图斯主场打广告:“逝者安息,加油雅安!”

2013年04月22日13: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图集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尤文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AC米兰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现场广告牌打出中文非商业广告“逝者安息,加油雅安”,为四川雅安祈福。

在雅安地震发生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就通过多种方式为雅安祈福。尤文图斯和AC米兰本来希望在赛前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但因默哀仪式需要意甲联盟批准,最终因程序复杂未能及时批准。尤文图斯俱乐部在与赞助商协商后,上下半场分别在球场广告牌打出“逝者安息,加油雅安”的中文字样。

尤文图斯俱乐部为雅安祈福的广告牌令中国球迷倍感温暖,有网友表示,这种放弃商业盈利的机会、体恤中国人民感情的行为体现了爱心无国界。(聂鲁彬)

    下一页为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