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紧急情况部愿意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救援物资--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紧急情况部愿意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救援物资

2013年04月21日01: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21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发言人伊琳娜?罗西乌斯20日表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愿意在必要时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帮助,并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在慰问电中表示同中国人民感同身受。他说,虽然我们不能预测自然灾害,但我们可以并且应该有能力消除紧急情况的后果,并向灾民提供援助。他表示,如有需要,俄罗斯救援人员可以在最困难的时刻与中国人民在一起。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2分,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局最新消息,截至4月21日0时40分,地震已造成160人死亡,约6700多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袁悦、苏楠)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