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联合国马里维和部队应当明确任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联合国马里维和部队应当明确任务

2013年04月20日04: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20日电(实习记者 高雨晴)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19日称,俄罗斯支持联合国向马里派驻维和部队,但维和部队的任务应当明确,并避免被两种解读。

卢卡舍维奇说,联合国安理会仍在进行成立马里维和部队的工作。俄罗斯的目标是准确制定出安理会的决定,不允许对维和部队的使命做出延伸解释。

他还表示,俄罗斯始终认为,马里人应当为协调本国局势负责,通过全面的政治手段解决自己的问题。

近期马里局势逐渐恶化,极端主义武装分子已开始在马里中部反击政府军。1月10日,法军派出军队支援马里政府军。目前在马里共有约4000名法国军人。此外,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也派军队参与了武装行动。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