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优化银联卡环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优化银联卡环境

2013年04月17日21: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 (记者谢卫群)银联国际与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在当地的使用范围,并联合开展用卡回馈和宣传推介,为到访中国游客和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

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和资源、能源及旅游部数据显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并在2012年跃居第二大游客输入国。两国间跨境支付服务的支持作用日显重要。目前,银联卡可在澳大利亚近六成ATM取款,接受银联卡刷卡消费的商户也越来越多,涵盖游客喜爱的大部分品牌商店、免税店和著名景点等。此外,澳大利亚97%的出租车可用银联卡付车费。银联卡正成为赴澳游客、商旅人士和留学生喜爱的支付工具。

南澳大利亚州是著名的“奔富(Pendolds)”、“杰卡斯(Jacob’s Creek)”葡萄酒和“茱莉(Jurlique)”天然护肤品、“澳宝(Opal)”宝石的产地。融合多种地形的独特自然景观,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根据合作备忘录,银联国际与南澳州政府将在旅游景点、酒店、餐饮、零售、大学等多种业态扩大银联卡支付,并通过开展刷卡回馈活动,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在旅游景点增加中文导游和标识,推动开设直航航班等措施,共同改善当地的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建设“银联”国际品牌。通过与全球2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联系本文记者

谢卫群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