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府就人事任免接连失败向国民道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总统府就人事任免接连失败向国民道歉

2013年03月30日13: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瓦台就人事任免接连失败向国民道歉

  新华网首尔3月30日电(记者 张青)韩国总统府青瓦台30日就近来新政府人士任免接连失败一事发表对国民道歉书,并表示将强化人事验证体系。

  青瓦台发言人当天宣读了青瓦台秘书室室长许泰烈的道歉书。许泰烈在道歉书中说,自己作为人事委员长十分愧对国民,今后将强化人事验证体系做到万无一失。

  韩国新政府上任一个月来,包括朴槿惠当选期间直接提名的长次官级人选共有6人放弃提名资格自行请辞。新政府接二连三的人事任免失败使国民负面舆论不断高涨,朴槿惠的支持率也因此呈下降趋势。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提名人金秉宽因接连曝出与军火中间商有染和漏报持有缅甸能源开发商股权等丑闻于22日主动请辞。此前,国务总理提名人金容俊因受房地产投机和帮助儿子违规逃避兵役等负面传闻影响,放弃提名人资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