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证实瘫痪由恶意代码所致 朴槿惠要求尽快制定对策--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政府证实瘫痪由恶意代码所致 朴槿惠要求尽快制定对策

2013年03月20日17: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孙伟东 覃博雅)据韩联社报道,韩国 KBS、MBC、YTN等主要电视台及新韩银行、农协银行等部分金融公司的计算机网络20日全面瘫痪。韩国总统朴槿惠要求尽快查明瘫痪原因并制定对策。

据悉,韩国政府证实瘫痪由恶意代码所致,基础设备未受影响。

韩国警察厅网络反恐中心有关负责人曾在今天早些时候表示,同时接到了多起报案,并随后向有关机构紧急派出了调查员。韩国KBS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亦表示,从今天14时许开始,公司内部的计算机网络突然瘫痪,无法进行任何工作。MBC方面则表示,电视节目虽然正常播出,但全体计算机网络出现瘫痪。YTN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不仅是办公室的计算机网络,电视节目编辑设备也出现了死机现象。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