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俄“防护”灾难医学中心称准备应对新一轮陨石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俄“防护”灾难医学中心称准备应对新一轮陨石雨

2013年02月15日15: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张晓东)全俄“防护”灾难医学中心15日表示,该中心的专家正在采取措施准备应对有可能在全俄境内发生的陨石雨,时间大约是今晚莫斯科时间11点20分(北京时间16日3点20)。

据俄新社报道,该中心的值班人员表示,所有的行动分队已经做好准备,将完成需要完成的任何任务。因为根据预测,今晚莫斯科11点20分将会发生新一场陨石雨。

此前,在乌拉尔地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州,莫斯科早晨7点半落下了一颗陨石。由于这个来自天外的不速之客在穿越大气层时摩擦燃烧爆炸形成的大量碎片使得坠落区域的许多建筑窗户玻璃破裂,导致100余人受伤,其中有儿童。当地政府证实,目前当地辐射水平正常。在天灾发生区域目前有20000名左右的搜救队员在展开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凌陈、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