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未入选《时代》编辑部候选名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未入选《时代》编辑部候选名单

2012年12月19日13: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年度人物评选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9日7时(北京时间19日20点)揭晓。

据悉,今年上榜的候选人有8位全球著名的政商及科学界人士。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务卿希拉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埃及总统穆尔西、雅虎总裁玛丽莎·梅耶尔、苹果总裁蒂姆·库克、希格斯玻色子的提出者希格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成为今年网民票选的第一年度人物。但没有入围《时代》编辑部所选择的候选人名单。

自从1927年以来,美国《时代》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年度新闻人物。并且,该杂志每年的评选活动都甚为保密,直到最后一刻才会向民众公布开来。(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