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与小女友订婚 女友27岁两人相差49岁--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贝与小女友订婚 女友27岁两人相差49岁

李明

2012年12月18日06: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贝卢斯科尼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莱资料图。图/东方IC

  当地时间4日,意大利米兰,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携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莱观看球赛。 图/东方IC

  据外媒12月16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日前在一家电视台接受访谈时宣布,他已经与小他49岁的女友订婚,并大赞女友让他不再“寂寞”。

  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在一家电视台的脱口秀栏目中称,他已经和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莱订婚。他还称,“帕斯卡莱有坚定的价值观,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她是个美丽的女孩。不仅外表非常美,她的内心更美。”贝卢斯科尼还称,其女儿玛丽娜十分喜欢帕斯卡莱。

  帕斯卡莱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人,现在27岁,曾当选过省议员,是老贝的铁杆支持者。帕斯卡莱曾经说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先生”,2006年她还曾参与创立了一个名叫“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组织。

  其实一年前就有传言称帕斯卡莱是贝卢斯科尼的女友,当时有人在老贝位于罗马的一处别墅中看到过她的身影。她还曾陪同贝卢斯科尼一起观看过足球比赛。

  显然,这个年轻女孩打动了贝卢斯科尼这位“花花太岁”。此外,目前贝卢斯科尼已经准备再度竞选意大利总理,一旦成功当选,帕斯卡莱就可能成为意大利的第一夫人。

  目前老贝还未与第二任妻子办妥离婚手续。

  据中国日报网站

  >>相关

  曾有两次婚姻

  贝卢斯科尼曾有两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1985年与第一任妻子卡拉离婚,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老贝第二任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曾是一位演员。1980年老贝在观看演出时,对拉里奥一见钟情,从此踏上“追星”之路。两人于1990年结婚,婚前生育两女一子。因无法忍受贝卢斯科尼从不停止的桃色绯闻,拉里奥在2010年与老贝协议离婚。(李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