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暹粒夜市大火夺八命--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暹粒夜市大火夺八命

2012年12月09日15:4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9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柬埔寨西北部知名旅游胜地暹粒的一个夜市昨天发生大火,造成8人丧命,另有两人受重伤。

据法新社消息,柬埔寨暹粒一个夜市昨天凌晨发生大火,烧毁了100多个摊位。着火时,夜市已经关闭,但有商贩和家属在里头过夜,死伤者共10人。

暹粒省警察局长纳迪说,死伤者都是夜市商贩和他们的家属,包括4名成人和4名孩童,这些孩童9岁到14岁。事故发生时,他们在店内睡觉。

纳迪告诉法新社:“两户人家有8人被烧死,他们无处可逃。”

他还说,另有两人严重烧伤。

大火发生在凌晨2时,到5时才扑灭。由于火势猛烈,救援人员直到火熄之后才得以进入夜市展开进行搜救工作。

纳迪说,这场火显然是电路故障引发的,火头席卷整个夜市,里面有超过100个摊贩售卖纪念品的摊子被烧毁。

暹粒距离首都金边约315公里,是柬埔寨主要的旅游景点区,当地的吴哥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柬埔寨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每年有多达200万名外国旅客到吴哥窟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