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阵营称“虽败犹荣” 创共和党史上最成功募款成果--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罗姆尼阵营称“虽败犹荣” 创共和党史上最成功募款成果

2012年12月07日15: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7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阵营6日表示,罗姆尼在竞选最后几周募款8590万美元,使得此次美国总统大选总花费迄今超过创纪录的20亿美元,成为美国政治历史上最昂贵的大选。

罗姆尼竞选阵营6日表示,罗姆尼在白宫争夺战最后几周募得8590万美元,使得该阵营竞选总花费达到10亿美元。而总统奥巴马阵营最终的募款与花费总额也将超过10亿美元。罗姆尼阵营6日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资料显示,该阵营还存有大约2440万美元资金。

兹维克表示,尽管奥巴马最终领先逾3%得票率赢得大选,罗姆尼阵营仍创下“共和党史上最成功的”募款成果。(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