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空港前11月份出入境客流量再创新高--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航空航天

福州空港前11月份出入境客流量再创新高

2012年12月05日21: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福州12月5日电 (江宝章、黄勤 )记者从福州机场边检站获悉,今年前11个月福州空港出入境流量达到6927架次917952人次,已超过去年全年的7129架次903553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据福州机场边检站工作人员估计,全年出入境流量有望逼近100万大关。

今年福州空港出入境流量的急速增长得益于探亲热、旅游热以及商务热的带动。元旦春节、七八月暑假以及中秋国庆期间,福州空港都曾出现持续一周以上的出入境客流高峰。尤其韩国仁川、韩国济州岛、泰国曼谷等旅游新航线的开通,带动了旅游潮。前11个月出入境旅行团达到5198个122118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8.3%和35.7%。而在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返乡探亲旅客则成为出入境短期客流高峰的主要群体。

联系本文记者

江宝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铁虎、袁悦)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