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2012年11月30日09:44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29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了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王东明欢迎金墉来川考察访问,感谢世界银行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给予的支持。王东明说,四川是中国的一个缩影,虽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仍然是中国西部的欠发达省份,人口多、底子薄,发展任务还很繁重。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同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包括与世界银行加强贷款合作、智力合作和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四川与世界银行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金墉表示,世界银行高度重视与四川的合作,将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四川公共设施建设、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常务副省长魏宏参加会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